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雪&塔

DSC00046.jpg
这雪还是上周六下的呢 OTL
这照片也是上周六拍的呢…
难得今年上海又下了场雪,虽然持续时间不长(才一个下午),不过也算下的有模有样
这个是用手机拍的,下的稍微有点大的时候照的,后来树上和屋顶上的雪都有点小积呢,不错不错!
只是第二天路上有点水的地方都结冰了 orzCIMG1395.jpg
CIMG1394.jpg
CIMG1391.jpg
前几天拿相机拍新买的纸片
偶尔翻到的,我爸闲来无事去拍回来的照片 OTL
不要看这座塔现在样子很不错(废话,刚整修过能差嘛 = =)
之前可是非常糟糕的,可惜没有啥东西拿来对比
外面一圈都是这次整修新装上去的,之前光秃秃的就一堆石头在每年风化
至于塔顶…………装上去好看多了,哪像之前连顶都没有的
这座塔小时候经常听到传说的,说是飞过来的,噗(飞来峰啊!!)
为了明年世博吧……标准那**工程
文物一整也就不再是文物了,变成四不像了…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神奇的乱码

用手机更新博难道和用PC更新博字体不一样吗?
为啥上一篇窝在被窝里打了半天字出来后一看居然是一整篇乱码?!
好神奇啊,我理解不能了 orz

这篇日志就留着吧,权作纪念,其实我自己也不太记得都写了哪些话了
反正是流水帐一篇,顺便抱怨一下自己的牙齿真糟糕啊,汗…

周六晚上睡到半夜睡不着了躲在被窝里用手机上QQ
因为很确定自家小弟这个时候是肯定在线上的
不过我现在发现我家小弟的态度越来越拽了,看来回国后要好好调教一下才行
否则我身为姐姐的尊严就没了,噗
他很神勇的已经把死神嘉年华2通关了,我还卡在进尸魂界的路上 囧
果然我们对游戏的热情不是一定档次上的

另,这周末我终于把《2012》看完了,在PSP上 ||||
于是我后悔了,我应该无论如何都去电影院看的,特效真赞

温兩芝匯

宸頁及匯肝喘返字亟鴬,湖状寔音楼降...
厘議廂兩壓捻懸椎担謹定朔嶮噐卯窟晴!噐頁載高蕃議壓兩祐阻匯爺匯匚,写遇廬卞崛恣和鬢弌嶐議秤趨和,畳協珊頁肇匳垪心匯和議曳熟挫
厘網凵肇匳垪,繁謹電錦湊醍軍阻...
吉阻餓音謹眉震嶝朔嶮噐態欺厘阻,高蕃祥吶肇匆orz
載降箭議,匳伏喘弌換徨巴叱和,諒陳薪兩祐,隼朔傍廂阻窟况阻,勣枠怺挟哈送,氏挫議酔泣,恷朔壅温...
挫,涙篇渠厘議伉尖況尸,栖杏!!
弌怺遊酔堀仇廬亜...厘寔哘乎斑匳伏怺誼壅侮泣,湊壼紺祐阻...隼朔頁喘功弌聾寞音唯議漢,淑
郡鹸叱肝朔辺垢,噐頁和巓珊勣写偬肇匳垪俊鞭嵶粗
愛,宥鐙匯送邦嬲

死神嘉年華2?!

先来吐槽,为啥死神嘉年华2是从最初开始的
我要扮演一护从得到死神力量开始打起 囧
我明明记得1的时候不是这样的啊

于是我昨天打恋次,光荣败北 = =|||
今天在去练练,初期雨龙比自己好用,魂的小道具真多…
在一众游戏强人已经通关的情况下我继续努力奋斗我的游戏
我要啥时候才能收集满全人物啊 轿淖置Δ筏皮鬆坤丹?偲傑偲

另外说说小小大星球,继续被卡在北美洲第四关
攻略我没看懂啊,我不知道要怎么开电梯啊!!!!

以上是游戏废柴的发言,完毕!

汇率升的我连纸片都不敢败了 T0T

先上图,我每次败得都不多,这个月的这两本还从海关叔叔们手中走了一圈,真不容易啊
CIMG1370.jpg
《ハイガクラ》(有汉化组做的哦,中译是叫稗记舞咏,其实我完全不懂啥意思 = =|||)和《屍鬼》
尸鬼不用多说了,小野的作品,照例很悬念,但我更希望她可以去续写下恶鬼系列啊,虽然这个愿望是不可能实现的!!!CIMG1371.jpg
CIMG1372.jpg
重点:ハイガクラ的正反面,我对高山的用色就是喜欢啊,没理由的…CIMG1373.jpg
双月刊的结果就是超级冷门吗?!我隔了一年买居然还能买到初版的,囧
CIMG1374.jpg
CIMG1376.jpg
不知道是不是一讯社的漫画内页都是这样的小四格,很有爱就是了
只不过纸质印刷问题,碰到强光就会这样,我又对数码相机无能…
CLOCK
ハジマリ

鏡

Author:鏡
=ω=

我是懶人!

最近のコメント
CATEGORY
月度記事
LINK
◎{一瞬}『永遠』◎
應援
logola0.gif 2008073.gif link0.jpg
全記事表示

全ての記事を表示する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